跳到主要內容

LINE 貼圖

line貼圖獲獎作品

第一名:

貼圖標題:中女百態

作者:林庭而

主題說明:俯仰之間,三年即逝。儘管在中女的日子終將成為回憶,在校園的百態生活點滴卻在腦海中更加清晰。不同的時刻,共同的記憶,會心一笑,連起橫跨百年的青春。

林庭而

 

 

第二名:

貼圖標題:真‧綠綠日常

作者:許心恬

主題說明:中女在校生的真實日常,每個中女人共同的回憶!
 

2

 

 

 

第三名:

貼圖標題:小綠人的日常生活

作者:陳采懿

主題說明:貼圖繪製的過程是以日常生活中常會用到的字句或是行為舉止去思考並進行創作的。剛脫離高中生的身分不久,那些和朋友們講講幹話或是日常崩潰的部分都是我高中時期很重要的回憶,於是很希望能夠繪製出學生們日常能常常使用的貼圖!

3

 

 


 

第四名:

貼圖標題:中女一百 魚鯉共創

作者:林采嫻

主題說明:三年的校園生活,轉瞬即逝,而一個又一個的青春,填滿了中女的一百年。這組貼圖包含可愛(?)同學間的日常及喜怒哀樂、上課時的問號和昏昏欲睡,以及最重要的鯉魚,與大家共同創造下個百年。

4
 

 

第五名:

貼圖標題:皮皮與PP

作者:林可婕

主題說明:皮皮與PP是兩個可愛的中女人,此貼圖演繹了他們的日常。

5

 

 

優選:

貼圖標題:中女日常 百周年紀念貼圖

作者:呂偉慈

主題說明:題材取自周遭生活,不管是段考後得知成績的教室、中女的吃貨精神(?)還是同濟之間的互動,在這份貼圖裡,都成了可愛的小人兒們~穿著綠制服和三色運動服的她們,又會有什麼樣的情緒呢?

呂

 

 

優選:

貼圖標題:中女綠綠們的日常

作者:林佩萱

主題說明:這款貼圖主要是以女中生日常使用為主,而且並不是單一角色,而是每個貼圖都是不同的女孩,因為綠綠們才最能代表這所學校,所以才畫了各種不同的女孩們,搭配上我們每天最常用的日常用語,在有紀念價值的同時也希望能兼顧實用性。

林
 

 

優選:

貼圖標題:Hurray!台中女中100歲了!

作者:陳映杉

主題說明:韶光飛逝,台中女中已屆百歲,同學們都歡欣鼓舞地慶祝,用最豐富的表情為校慶增色。台中女中充滿著各色人物,包括可愛到不行的學妹、溫柔又傾國的學姊、瀟灑帥氣的風流人物、來自火星的天才、鬼靈精怪的淘氣鬼……等,每個人都能在這校風自由的學府裡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性格!讓我們用活力與最真摯的心情參加台中女中百年校慶的盛會!

陳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