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學貸款 / 就學貸款申辦程序

就學貸款辦理程序、注意事項:

1.       第一次貸款請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https://sloan.bot.com.tw/sloan/sLoanLogin.do)註冊會員,填寫基本資料。
第二次以後貸款請直接登入台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2.       列印就學貸款申請書。
3.       攜帶下列資料至台銀辦理對保:
(1)   就學貸款申請書
(2)    註冊繳費通知書
(3)    可貸金額表(附註於註冊繳費通知書上,若無請至訓育組領取)
(4)    第一次辦理申貸需攜帶國民身分證、學生證、印章、最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含學生本人、法定代理人、配偶及保證人,如戶籍不同者,需分別檢附)。
           第二次辦理申貸需攜帶國民身分證、學生證、印章、同一學程前已辦妥對保之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第三聯(借款人存執聯)。
4.       開學註冊時,將「就學貸款申請書(學校存執聯)」交學務處訓育組。
5.       請同學於開學註冊前完成對保手續,以利行政作業。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