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團體 / 卓越志工 / 中女卓越志工隊甄選辦法

中女卓越志工隊甄選辦法
96.9.5
目的 : 為了讓中女學生有更寬闊的視野,更優雅的儀態,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貼心,在領導眾人時更有自信,並具有個人專長及特色,特別選拔20位中女卓越領導人才,培訓後,能在各種典禮中代表中女,表現中女秀外慧中的特質,而在各種活動中亦能發揮所長,將活動推行的有聲有色。
 
名額 : ㄧ年級10名.
       二年級10名.
 
甄選方式:
第一階段:  1.填寫報名表
 2.面試
從所有參加甄選的ㄧ、二年級同學中各選出前20名,共40名志工,參加培訓。
 

 

 
培訓課程包含:
1. 領袖培育課程
2. 環保概念的培養—清水環保站、清水藝術中心、清水古蹟、高美濕地ㄧ日遊
3. 參訪老人院
4. 美姿美儀訓練課程
5. 基本防身術及體能訓練
6. 急救課程
 

 

 
 
第二階段: 再從40名同學中選出ㄧ、二年級各前10名,共20名的同學成為正式的成員。(ㄧ、二年級各兩名候補志工)
 
獎勵辦法:
1. 成為正式志工後,將頒與甄選志工一枚附有名字及校徽的榮譽徽章。
2. 符合考核標準的志工將頒與志工服務時數之證明及獎狀。(若服務時數未符合考核標準將撤銷其志工身分,辦法詳見中女卓越領導志工團考核施行細則)
3. 學年結束對於表現傑出的志工將辦理表揚大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