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團各項活動辦理守則

社團活動辦理手則

社團申請活動程序

校內:請於使用場地結束後,將場地復原、整理垃圾回收架!! 

      (一)平日:在活動兩個禮拜前完成場地申請報告表填表申請。

      (二)夜間及假日:填具線上活動申請表單(需家長同意書)場地申請報告表

校外:(一)活動7天前完成線上活動申請表單(需家長同意書),並提醒社團組長資料已送審https://reurl.cc/MNRA5m

      (二)出發2天前完成帶隊老師簽完後回寄社團組,確認審核是否通過https://reurl.cc/ykYOj6

           【註】平日的校外社課/聯合社課外出,須於活動兩天前填具外出單交至生輔組。

 流程:備妥資料線上填活動申請-社團組確認審核資料後套印-帶隊老師簽名回傳-社團組送審+提供校外社課證明-簽外出單(持證明給導師備查)-外出單統一送交教官室-外出社課(不用請假)

社團申請補助(此申請不包含社團迎新活動及寒訓活動,主要以比賽或成發為主)

   學期末前向社團組提出該學期的補助經費申請表,補助款項撥下後暫存各社長學校郵局帳戶,由社長會同總務提領分配至社費中。

發文

請至學務處社團組長位置前方抽屜拿取發文申請表,並須在活動前兩週提出申請。

寒暑假期間社團入校暨平日校外人員進出校門申請

請上網填寫校外人士入校申請表單”,表單連結https://reurl.cc/MR42NX
並在活動前兩天完成申請,持審核證明團進團出校園https://reurl.cc/4QjlWv

午休時間如需處理社團事務(含練習),請在各班教室黑板註明人員去向(段考前一星期社團活動停止)

以上所有天數均不包含放假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