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中市立臺中女子高級中等學校圖書館自習室(K書中心)使用規則
修訂日期:97年8月
一、本館為落實自習室的管理工作,維護自習室的安寧與整潔,訂定本辦法。 
二、本館自習室讀者,以本校學生為限,他校學生非經許可不得入內。
三、本館自習室開放時間,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與國定假日照常開放。寒暑假期間另定開放時間表。
四、進入自習室應服裝整齊,不穿拖鞋;並不得以書包或課本預佔座位。
五、室內桌椅、盆景等公物,應善加愛護,不得有刻繪、寫字或毀損等行為。
六、請保持安靜、禁止高聲談笑、喧嘩及一切妨害他人閱讀的行為。手機請調為振動,接聽來電請至室外。
七、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內食用。請勿私自接用任何電器用品,以維護公共用電安全。
八、離去時,請將桌椅放置定位,並將計算紙、橡皮擦屑收拾乾淨。個人物品應全部攜出,本中心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九、如有違反上述規則,而不聽從志工同學(或義工媽媽)勸止者,交由學務處罰愛校服務。
十、本規則經行政會報通過後公布實施,修訂時亦同。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