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K書中心與志工服務 / K書中心志工值勤注意事項

K書中心志工值勤注意事項

 

1. 一學期排班約4-8次,每次半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 值班時請務必穿著志工背心、簽到。簽到表上有詳列需完成的工作事項請務必逐項完成並檢查後再簽到兩次以上未完成工作者,下個學期將不錄取志工。

3. 上午班的同學請至圖書館外置物櫃拿「K書中心箱子(內有鑰匙、志工背心、冷氣卡、簽到簿等)」至K書中心,開門、開燈、天氣熱時開冷氣。

4. 下午班的同學請於17:00結束時關燈、關冷氣並將冷氣卡放回箱子、關門窗,將「K書中心箱子」放回圖書館外的置物櫃並將置物櫃上鎖。K書中心有一個電燈的開關方向跟其他的不一樣請不要搞錯。)

5. 置物櫃密碼請利用上班時間詢問圖書館人員轉到號碼後還要按下左邊的按鍵才會開啟

6.K書中心箱子」內放有2張冷氣卡及一張備用卡平常請使用那兩張冷氣卡遇到沒有金額時才可以使用備用卡。(上學期常有同學搞錯,直接把備用卡拿出來使用)。冷氣卡小於100元時,請將箱子內的「冷氣餘額不足通知卡」交至圖書館或投入還書箱中。

7. 排班確定後若臨時無法值班或私下調班,均請務必事先聯絡隊長。

8. 隊長不用值班,負責排定排班表及處理臨時調班情況、週一時檢查K書中心是否都有關燈關冷氣及門窗上鎖(暑假的周一不用檢查)並填寫在簽到簿上、學期末統計志工時數。

9. 請務必加入K書中心志工Line群組,方便緊急事項之聯繫。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