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樂儀校友慶百年

「儀」輩子的友誼!重返青春十七!

 17歲」對中女儀隊的女孩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當時我們青春揮灑,在各個表演場上傲視全場!17歲創造的回憶,也成為女孩們日後相遇時最享受的回憶之一!而今,畢業多年的女孩們,要重新站回母校的表演線,   以一段15分鐘的表演,祝賀台中女中100歲生日!

中女儀隊校友為了今年百週年校慶組成了規模空前的表演團隊。其中刀隊29人、旗隊23人、槍隊人數更逼近200人!加上幕後規劃表演節目的畢業校友,以及義務協助的在校學妹,台前幕後累計參與人數達300人!

除了表演人數創下紀錄,屆次跨度同樣展現出中女儀隊驚人的凝聚力。    成員自儀隊的第14屆橫跨到53屆,年紀從20歲到59歲。儘管年歲各異,但為了重返青春十七,表演服、白靴、刀槍旗,全員自費訂製。分散全台的學姊妹也全力克服地域限制,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個地區展開練習。自20184月首度開練以來,每個月不論酷暑、嚴寒、風雨,訓練都持續不斷。

而這次百年校慶表演,不光是儀隊陣容空前,中女樂隊校友也組成超過50人的大型演奏隊伍加入表演,表演的曲目涵蓋歷屆經典樂曲。

誠摯歡迎1214日所有校友一起回到台中女中,一起回憶十七、回到十七,並一起慶賀母校台中女中100歲生日!

中女校友儀隊百年校慶籌委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