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樂獻百悅,重返TEEN TEEN !

樂獻百悅,重返TEEN TEEN !
 
為了幫母校慶生,感謝母校的培育之恩,我們被召集回來!
拿起熟悉的樂器,看著生疏的樂譜,和一群流著相同熱血的學姐妹,在熟悉的校園裡,開啟逆齡回憶感動之旅。
從2018年9月起,每月一次北區中區團練,太多的青春回憶,在每次團練回家後翻湧而出,追尋依稀記憶中,那些認真的女孩們,一起團練,一起出隊,儘管場景在65年樂隊歷史中不斷的移轉(民國85年成立樂旗隊),不變的是身為中女樂旗隊成員那份的熱血、堅毅、團隊與榮譽感!
此次參與樂儀校友慶百年演出的樂旗隊成員近百人,橫跨數十屆樂旗隊成員,包括豎笛17人、長笛11人、小號15人、薩克斯風6人、法國號 5人、長號8人、低銅4人、打擊13人、旗隊6人、校友團及幕後支援組15人,演出曲目涵蓋歷屆經典樂曲。
 
傳承輝煌的榮光,中女樂旗隊將搭配中女儀隊,以堅強的陣容共同呈現一段15分鐘的表演,一起祝賀臺中女中100歲生日快樂。
中女樂旗隊同步出版「臺中女中百年校慶樂旗隊紀念專刊」,獻給母校百歲生日快樂!感謝母校培育之恩,也為我們共同的中女樂旗青春印記與這段重返TEEN TEEN團練過程留下精彩回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