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整潔 / 一年級各班公共掃區(2023.08.23)

12學年度一年級整潔工作範圍-公共區域(08.23修正)

 101:自由路校門口至康樂街前段(落葉掃除、撿拾人為垃圾)

102:綜合大樓1-2樓平面(含階梯)2F-3F左右樓梯間女廁,桌球室羽球場與中間廁所

103:正誼樓三樓廁所(靠近103教室)(教室前學用廁所、女教職員廁所),廁所前走道地面及資源大樓GIS旁三樓廁所(狹長型)。教室旁往上一層樓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整理乾淨)。樓梯與廁所前平面。

104:正誼樓一樓輔導室前的廁所(含女教職員廁所、無障礙廁所),含廁所前至家長會辦公室前平面

     及廁所前往上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整理乾淨)。

105:正誼樓四樓廁所(靠近105教室)(教室前學用廁所、女教職員廁所)。廁所前往上一層樓梯(*

     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整理乾淨),加上廁所至樓梯前平面。協助圖書館內部打

     掃,每週二天,請衛生股長預先找圖書館幹事確認時間)

106:科學樓(人事室)一至三樓走廊及樓梯、扶手(含人事室前廣場座椅區與魚池花圃走道);人事室旁  

     與資源樓銜接處B1 – 5樓樓梯、扶手。協助人事室垃圾清理與環境維護、飲水機清潔。

107:綜合大樓後棟5-7樓走廊至與資源大樓交界處,5樓往上樓梯,電梯旁廁所(3)(櫃子、扶手

    擦拭)

108:資源大樓2-5樓靠自由路側走廊地板(含櫃子清理) 108教室前方地面及往下一層樓梯。

109:綜合大樓後棟3 – 4樓女生廁所、往上樓梯及3 – 4樓走廊。教室前方階梯(108交界)

 110:自由路校門口右側外圍至民生路、垃圾場前人行道(落葉掃除、人為垃圾撿除)

111:操場右側一半至進德樓為止(背對升旗台右半邊的操場,包括進德樓前至雀榕樹跑道、靠近進德樓前的花圃)(含進德樓前花圃、往進德樓紅磚地面)。若操場積水請以大型刮水器除去積水。

112:操場左側一半到科學樓前區域﹝背對升旗台左半邊的操場,包括雀榕樹至照明燈、臻愛花園(有鳳來儀)白色虛線處的跑道﹞。若操場積水,請以大型刮水器除去積水。

113:綜合大樓前廣場(含玻璃門前階梯、後門內側),以及科學樓與綜合大樓之間的長通道與往下階梯(含往人事室前後小通道)。與114教室交界的階梯

114:進德樓(靠近正誼樓側)B1 (含平臺)- 10樓樓梯與進德樓教師電梯前1-10樓平台、進德樓教師電梯內外部、114教室前地面及往下一層樓的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佈告欄要擦拭整理乾淨)。

115:大門內側前空地(含大門至穿堂階梯、無障礙坡道),右側往輔導室後、座椅區、車道、草皮、花圃之落葉垃圾掃除,至美術教室前木紋平台,雜草需清除。無障礙坡道連接至資源大樓的放掃具櫃的走廊。

116:警衛室旁走道開始往內總務處的機車車棚、車道、草皮、花圃之落葉垃圾掃除(含靠自由路側)

117:正誼樓四樓廁所(靠近117教室)及女教職員廁所,廁所前走道地面。教室前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的磁磚牆面、氣窗及扶手要擦拭整理乾淨)。

118:進德樓1樓走廊(含無障礙坡道與石椅)、超商旁團膳備品區、正誼樓地下室含體適能教室(使用靜電拖把拖地)、除濕機倒水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