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園整潔 / 二年級各班公共掃區(2023.08.23)

112學年度高二各班整潔工作分配-公共區域(08.23修正)

201健康中心內部(掃地、拖地、清洗手臺、倒垃圾資源回收)及資源大樓一樓走廊(護理教室到藝能科辦公室,包括往美術教室的走廊), 鯉魚池旁往游泳池的樓梯。201教室前地面及往下一層樓梯(含花臺)

202校長室前走道(含洗手檯及水泥座椅)、花台,升旗台上方空間,協助維護教師會與會議室。202教室前地面空間及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03校安中心至家長會前走廊,學務處旁川堂、座椅區至延伸至操場的空地,包括花圃、洗手台及飲水機、佈告欄。

204 正誼樓2樓(204教室前)的廁所(含女教職員廁所及無障礙廁所);廁所前地面及鄰資源大樓2樓的狹長型廁所。含廁所前二樓至三樓往上一層樓梯。

205學務處前及教務處前、中央川堂的走道及公告欄維護,升旗台(以上皆含階梯)及下方兩側花圃與木棧板,協助學務處垃圾處理。205教室前地面及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06總務處前走廊至教務處階梯下方往操場延伸空地(含川堂)。總務處前的座椅區、花圃(含旁邊單槓區與水泥平面)、洗手臺、飲水機。(*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07正誼樓一樓總務處前廁所(含女教職員廁所)及廁所門口前的地面走道至車棚(含總務處旁樓梯下方區域、往進德樓走道)

208正誼樓二樓廁所(含女教職員廁所)及廁所前走道地面至208教室旁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09正誼樓三樓廁所(含女教職員廁所)及廁所前走道到底。209教室旁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10進德樓七樓女教職員廁所(含學生電梯口地面與往下一層樓梯)及辦公室(含掃、拖地倒垃圾、資源回收、清理洗手台)

211進德樓八樓女教職員廁所(含學生電梯口地面與往下一層樓梯)及辦公室(含掃、拖地倒垃圾、資源回收清理洗手台)

212資源大樓一樓廁所、廁所前兩邊至游泳池前後走道(含美術教室前走廊)及花圃至佈告欄後方(包括吹風機處)。兩邊各往上一層樓梯,3座。212教室前地面道與往下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13資源大樓二樓廁所、廁所前走道、資源大樓靠鯉魚池走廊(洗手台及鞋櫃之櫃面要整理乾淨)、兩邊各往上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212教室前地面到與213教室交界的階梯。

214資源大樓三樓廁所(含殘障廁所及洗手檯、掃具櫃)、廁所前走道、靠鯉魚池走廊﹑往自由路側通道。兩邊各往上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整理乾淨)。

215資源大樓四樓廁所、廁所前走道、資源大樓4樓靠鯉魚池走廊(洗手檯、掃具櫃要整理乾淨)、往自由路側通道。兩邊各往上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16資源大樓五樓廁所、廁所前走道、資源大樓五樓靠鯉魚池走廊(洗手檯、掃具櫃要整理乾淨)。兩邊各往上一層樓梯(*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整理乾淨)。

217綜大後棟1-2樓往上及往下樓梯、走道,含家政教室前及周邊坡道,綜大後棟電梯出口至游泳池入口地面走道、走道及各往上一層樓梯。教室前方的階梯(201交界)(*掃區內的氣窗、扶手及牆面磁磚要擦拭乾淨)。

218進德樓 9樓辦公室、會議室內部(含掃拖地、倒垃圾、洗手臺)9樓廁所(含學生電梯前走道、電梯口地面與往下一層樓梯),並輪值進德6樓廁所。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