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自 109 / 2 /25 起啟用

物聯網 / Blynk

Blynk

Blynk 是一個好用且功能多多的雲端服務,扮演中介的角色,讓你的硬體裝置和你的手機或電腦之間可以互相傳遞資料,並提供簡單易用的跨平台網頁與 App,讓您能輕鬆控制位於世界各地的聯網裝置,有免費也有付費服務,免費版只能設定兩個 Device 裝置。

Datastreams 是 Device 裝置與 Blynk 雲端 及 Blynk 雲端與 Blynk App 之間數據的傳輸通道,經由 Datastreams 使用者可將裝置上的傳感器數據傳輸到 Blynk 雲端,然後可以在 Blynk App 上監測這些數據,並根據需要進行控制操作,實現遠端監測和控制。

Blynk 網站 https://blynk.io/

Blynk 文件 https://docs.blynk.io/en/

Blynk Example 範例程式網站 https://examples.blynk.cc/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