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自 109 / 2 /25 起啟用

物聯網 / 溫濕度感測器 / DHT22溫濕度感測器

 

11

 

AM2302(又稱DHT22)濕敏電容數位溫濕度模組是一款含有己校準數位信號輸出的溫濕度複合感測器。它應用專用的數位模組採集技術和溫濕度傳感技術,確保產品具有極高的可靠性與卓越的長期穩定性。


感測器包括一個電容式感濕元件和一個高精度測溫元件,並與一個高性能8位單片機相連接。因此該產品具有品質卓越、超快回應、抗干擾能力強、性價比極高等優點。每個感測器都在極為精確的濕度校驗室中進行校準。校準係數以程式的形式儲存在單片機中,感測器內部在檢測信號的處理過程中要調用這些校準係數。

標準單匯流排界面,使系統集成變得簡易快捷。超小的體積、極低的功耗,信號傳輸距離可達20米以上,使其成為各類應用甚至最為苛刻的應用場合的最佳選擇。產品為3引線(單匯流排界面)連接方便。特殊封裝形式可根據用戶需求而提供。

產品規格:

  • 尺寸大小:40 x 23mm
  • 產品重量:4g
  • 工作電壓:5V
  • 連接埠:數位雙向單匯流排
  • 溫度範圍:-40~80℃ ±0.5℃
  • 濕度範圍:20~90%RH ±2%RH
  • 分辨率:0.1℃;相對濕度 0.1%
  • 資料讀取時間間隔 2 秒以上
  • 使用平臺:Arduino、單晶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